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你可能认识一个经常烘焙食物的人,他/她似乎只是把配料扔进碗里,瞧!完美的烹饪就出来了。但是,实际上,测量就是一切!
正确的测量是烘焙成功的关键!
烘焙是一门科学,当你混合配料时,你正在创造可食用的化学物质,所以精确是很重要的。(我知道我是在看英国烘焙展时才明白这一点的…玛丽贝瑞和保罗好莱坞让它看起来很容易,但它们是如此的精确!)
就像烘焙一样,电子商务矩阵需要计划和精度!
无论你是否是电子商务营销的新手,你都需要仔细观察一些特定的指标来确保成功。如果没有,你可能很容易就把钱扔掉了!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强调电子商务的衡量"成分",你需要仔细衡量商业成功!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你的生意肯定会"奋起"应战,并带来一些严重的面团!(是的,那是一个面包双关语……)
电子商务指标:成功的要素
网上销售而不跟踪你的电子商务矩阵就像扔进任意数量的配料并希望你的饼干变好…这是行不通的!
如果你不跟踪什么是有效的,什么是无效的,任何企业都无法生存!就像烘焙需要食谱一样,你的电子商务需要一个计划!
"烘焙"电子商务成功的第一步是设定可衡量的目标或关键绩效指标(关键绩效指标).然后,您需要确定跟踪这些关键绩效指标所需的适当的电子商务指标,并随着时间的推移监控这些关键绩效指标,以便您可以做出适当的调整。
这些初步计划,以及随着时间的推移必然会发展的新计划,将帮助您发现对您的业务及其具体目标最有意义的电子商务指标。
让我们更进一步,讨论一些您应该计划和关注的具体指标!
汇率
你的转化率可能是你会遇到的最直接的指标之一。简单来说就是从你这里买东西的网站访客的百分比!
这个电子商务指标的计算方法是,用购买了某样东西的网站访客总数除以访问你网站的总人数,然后乘以100。
所以,如果200个访问你网站的人中有10个人买了东西,你的转换率是:
10/200 X 100=5%转换率
你可能会问的下一个问题是,"什么是好的转化率?"答案取决于行业,你想转化谁,你把什么算作转化,以及获得这些转化需要什么。
无论如何,即使你的转换率现在不是很高,只要它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提高,你就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我们都需要从某个地方开始。通过追踪这个数字,可以提高你的转化率,真正做到"拿蛋糕!"
但是如何跟踪你的电子商务转化率呢?最好的方法是建立一个谷歌分析目标。你可以这样做:
注册一个谷歌分析账户(如果你还没有的话)。别担心,这是免费的,当试图建立一个成功的企业时,谁不喜欢免费的东西呢?
在你网站所有页面的头部添加谷歌分析跟踪代码。它将类似于下面的示例:
将你的购物车与谷歌分析整合。不确定怎么做?以下是关于如何为Shopify、big commerce和WooCommerce这样做的指南。
在您产品的订单确认页面上添加电子商务跟踪代码(这通常是您的感谢页面)。
在您的谷歌分析视图中启用电子商务报告!嘣,你完了!
您可以自定义和指定转换率的几种方法包括:
按流量来源(谷歌、必应、脸书、Reddit等)进行转化。这将有助于你了解流量来自哪里,以及你应该将时间、金钱和精力集中在哪些渠道上。
按设备类型(移动设备、台式机、平板电脑)进行转换。这将向您展示基于人们使用的设备来改进您的广告和内容的机会!据约特波称,移动端占了所有电子商务流量的一半以上,因此所有的电子商务网站都需要对移动端友好——如果你的网站不友好,你可能会失去客户!
分析跟踪
让你的广告成功靠运气是浪费很多钱的好方法。
电子商务企业主应该跟踪他们的网站和广告的表现,以及他们的流量来自哪里。这就是为什么分析是广告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使用电子商务分析,你可以检查你的观众人口统计,印象,点击率,每次转换的成本和一段时间内的许多其他趋势。如今,你可以利用这些信息,通过几乎任何方式来锁定潜在客户:语言、关系状态、喜好和兴趣、职业甚至收入!
这一切都很酷!
谷歌跟踪很多东西,它们可以以多种方式混合在一起。不过,不要不知所措。如果您刚刚开始,基本的概述报告包含大量的重要信息和见解,可以帮助您开始!
谷歌分析中的报告类别在左侧菜单中细分。您应该熟悉的最重要的部分是:
实时-向您显示您的网站上正在发生的事情!
观众-告诉你更多关于你的访客。
获取——告诉你你的访问者是如何到达你的网站的。
转化率-告诉你更多关于你的销售。
利用这些见解、分析和回应,你可以更聪明地工作,而不是更努力。这些信息有助于你调整商业策略,使之变得更好。
如果有些东西不工作,你可以改变它。如果某件事在起作用,你可以想出如何继续推进和推广这个想法——用更多的钱和资源。
客户:新老客户
我认为可以肯定地说,回头客的利润远远高于新客户。但是,人们必须对你的产品和服务满意才会回来。
如果他们完成了一次订单,你的销售漏斗与他们一起工作,但你没有完成销售…你永远不会!你的工作就是让顾客一次又一次地光顾!
有很多方法可以对你的站点访问者进行细分,但最重要的方法之一是将他们细分为新访问者和回头客。
这有什么帮助?通过以这种方式细分您的流量,您可以回答以下问题:
访客有多新,有多少是回头客?
我对回头客的销售效率如何?如果不是,我该如何改变?
回头客给我带来的钱是比新访客多还是少?
如果你有一家商店,回头客给你带来的钱比新访客多得多,那么你可能值得投入大量资金来吸引新顾客。你还需要确保有一个良好的客户保持策略!
客户终身价值
客户终身价值(CLV)衡量个人在整个购买关系期间的估计净利润。它还可以测量客户的时间。它的计算方法是从你收到的收入中减去你的收购成本。
很难预测CLV,但是——一旦你得到了从你这里购买的优质客户——你应该能够估算出新客户的CLV .
忠诚度和定期订单并不总是意味着更高的收入或价值——许多人只在打折时购物。如果你的企业是这种情况,你应该把你的努力集中在倾向于消费更多的顾客身上。
平均订单价值
平均订单价值显示客户对您的产品有多感兴趣。他们越愿意花钱,他们对你的产品就越满意!
我们都想成为一次订单500美元的商店!为了帮助提高平均订单价值,您可以提供:
促销捆绑包和"买一送一"销售
广告
忠诚度计划
混合搭配优惠
季节性商品在特定时间内打折
平均购置成本
你愿意卖多少灵魂?哈,开个玩笑…但是平均收购成本很像这个问题。
这个电子商务指标衡量获得一个新客户的成本。提高平均获取成本的关键是确保你的广告支出带来高质量的流量。
转化和流量之间有一个微妙的平衡。你需要流量来获得销售,但你也必须为流量付费。
分析你所有的流量渠道,包括社交媒体、在线广告、在线目录以及推荐网站,看看哪些真正让你的生意滚滚而来…
如果你把钱投错了地方,你会付出代价的!此外,确保你计划好每个人的最大花费,因为从长远来看,你可能会因为试图赢得新朋友而赔钱。
平均利润
这个电子商务指标是在扣除你的成本后,你可以"带回家"的东西。简单地说,零售价格的哪一部分是你的利润!
这就是你工作的目的。
你可能卖了很多东西,但是如果你赚不到任何利润,你最好退出这个行业!生意不仅是帮助顾客,也是为你赚钱。
如果你想让你的企业可持续发展,你需要保持平均利润率高于平均收购成本(希望高出很多)。请确保您考虑您的利润率,以及您将如何获得商业利润的一部分!
弃车
平均来说,54%的人会因为运费而放弃他们的购物车…哇!这对电子商务企业来说不是好消息!
由于大多数人不喜欢与购买相关的隐藏成本,在购物体验后看到价格上涨可能会损害他们真正点击"确认并购买"的机会降低废弃率的第一步是消除隐性成本!
由于运费可能是人们最讨厌的价格上涨,但你不一定能消除运费。相反,请考虑以下阻碍因素:
没有客人结账选项的注册
结账体验对用户并不友好
没有免费送货选项
交货时间不明确或太长
没有像贝宝,苹果支付等替代支付方式的选项。
所有这些都会影响你的顾客体验,所以要确保你的购买体验简单、快捷并且"与时俱进"
退货退款率
该电子商务指标计算为产品退货占总销售额的百分比。
退货和退款是你生意的"败笔"。这不仅仅是退回的钱少了很多…这也意味着有一个不满意的顾客。
现在,在你嘴里有不好的味道之前,这里有希望!
虽然我们都不喜欢失去"已经赚到的"钱,但这个指标真的很有帮助,因为它可以教会我们如何把产品和服务做得更好。
怎么会?嗯,高退货率说明我们的产品质量或客户满意度有问题。这是你可以改进和改变的!
按产品划分你的回报率将有助于你从网站上移除表现不佳的产品。这样做,你减少了退货和退款的机会,增加了快乐顾客的数量!
不满意的顾客用差评损害你的生意。差评、负面口碑和其他令人头疼的公关问题不是你想处理的。
那么,你如何避免退货和引起顾客不满呢?
首先,对你销售的产品要透明、直观、清晰:
使用高质量的产品照片和视频(透视、使用中以及尺寸对比等)
为产品创建有用的描述和内容
分享照片中使用的模型或产品的尺寸
第二,把你的钱用在你的嘴上!我认为我们都成为了"中国货"的牺牲品,得到的产品质量或尺寸都不如我们买的。没有什么比收到质量比你支付的价格更差的产品更令人沮丧的了。
有时候真的很糟糕…真有趣!
不要成为对产品质量不透明的电子商务公司!人们购买是因为他们信任你,所以尊重购买,因为你可以很快树敌!
第三,做好电子商务企业的客户服务!
当客户不开心的时候,跟进他们,和他们一起努力!更少的退货意味着钱留在你的口袋里,更满意的客户和强大的品牌形象!多好的事啊!
瞧啊。成功的电子商务指标!
在整篇文章中,我们讨论了许多关键的电子商务指标。通过按地点、使用的设备、活动和产品来分解每个指标,您已经获得了成功的秘诀!
这些信息将是成功经营数据驱动的电子商务业务的"秘方"!
像测量配料一样,跟踪业务数据会带来令人满意的结果。享受辛苦的工作,一个成功的企业才是真正的享受!
你在电子商务活动中跟踪哪些指标?你觉得什么工具对调整和跟踪它们最有帮助?下面分享评论!
此外,如果你想在设置KPI,电子商务营销计划或商业分析方面得到一些帮助,请在这里或评论中告诉我。我很乐意帮忙!
西德妮哈奇作者
西德妮是一位穿着圆点衣服的企业主、摄影师、纸杯蛋糕爱好者和作家,她通过自己的工作分享了自己对视觉营销、品牌和商业战略的热情。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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